文章
  • 文章
新闻

德国杂志错误地发布了布什的ob告

B ERLIN(美联社) - 德国备受尊敬的新闻周刊“明镜周刊”错误地发布了美国前总统老布什的ob告。

星期天,未完成的ob告出现在Der Spiegel的网站上只有几分钟,然后被互联网用户发现并被删除。

其中,该杂志的纽约记者Marc Pitzke将布什描述为“一个无色的政治家”,与其后来的儿子乔治·W·布什总统相比,他的形象有所改善。

布什于11月23日在休斯敦住院治疗与支气管炎相关的咳嗽。 他发烧后于12月23日转入重症监护室。

一位家庭发言人说,这位88岁的前总统在病情好转后于周六再次被送往重症监护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