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
  • 文章
市场

纽约时报在纠正堕胎故事之前等了22天

在5月份错误报道最高法院裁定未出生的孩子在“受精后22至24周”发生生育能力之后,纽约时报22天对其进行了纠正。

最初的时代文章,标题为“ ”,于2015年5月14日出版。

该修正直到2015年6月5日才发布。

在该故事的原始版本中,“泰晤士报”报道说,“在受精后20周禁止大多数堕胎将违反最高法院的胎儿生存标准,通常在受精后22至24周进行。”

这不太准确。

最高法院在其1973年的Roe v.Wade决定中确认,一名妇女有权进行堕胎,直到未出生的孩子在子宫外可行,并说“生存能力通常在7个月左右(28周),但可能发生早些时候,甚至在24周。“ 法院从未说过“受精后22至24周”可行性。

如果“泰晤士报”试图证明众议院法案正在试图重写最高法院的判决,那么他们实际上已经伤害了他们的案子,因为“泰晤士报”最初的报告将可行性提高了几周,接近众议院法案中的20周。

当“纽约时报”被告知其关于最高法院的不准确陈述和可行性时,该报最初支持其报道。 “我认为没有必要进行修正,”时代高级编辑Greg Brock说。

随后,“泰晤士报”改变了主意并发布了更正。 在其网站上的一份说明中,“泰晤士报”解释说,它在最高法院的误报是由于“编辑错误”造成的。

除了那个错误,该论文还忽略了证据,即在20周时,“如果婴儿过早出生,婴儿可能长期存活,” John McCormack当时报道。

“泰晤士报”的发言人没有回应华盛顿审查员的评论请求。